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2021622日上午,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主要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四个专题开展了学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张彦书记主持。

在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汝成做了专题发言。陆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革命史和奋斗史。陆院长指出,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立足新发展,凝心聚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在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学院党委张彦书记作专题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学习改革开放史,就是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为人先、敢于攻坚克难,以更好的姿态奋发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出更好、更多的优异成绩,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综合性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中,学院杨小雄副院长和段炼副院长分别做了专题发言。杨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和教育成效,发挥学科优势,加强科学研究,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段副院长表示,要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其蕴含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教师肩负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职责。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雅兰做了专题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红色资源就是最好的教科书,要用活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要通过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四个专题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在学院党委张彦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张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党史的重要启示,要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握方向,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二是要有辩证的发展思维,把握发展大势,找准发展机遇,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三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她进一步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带头作为、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取得新成绩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测绘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