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713日,南宁师范大学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青春飞扬志愿者服务队在分团委书记张慧荣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衡阳街道秀灵南社区青空间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全体成员进行了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后有序开展系列活动。首先,张慧荣老师对支持本次活动的居民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小朋友们应当丰富暑假生活,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其次,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开展地图知识与无人机科技知识讲堂,并使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中。随后,团队结合家长的需求和志愿服务活动的计划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爱心辅导班和素质拓展活动,为小朋友们解答学习中的疑惑,督促他们按时完成暑假作业。最后,全体成员召开了当天的工作总结会,并部署次日的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与支持,激发了小朋友们的科学兴趣,让他们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和科学的魅力,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加强了团队间的协作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党史宣传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2021713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