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喜迁武鸣新校区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2021915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顺利完成搬迁工作,迎来武鸣校区美好新生活。我院张彦书记、陆汝成院长率队亲切慰问入住新公寓的学生,莫雅兰副书记亲自到现场指挥工作,整个搬迁过程井然有序、迅速紧凑。截止当日下午14时,学生及物资车辆全部安全抵达武鸣校区,并已完成物资装卸、宿管入住手续。

当天清晨540分,院团委书记张慧荣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指导同学们装车,按照规划好的具体车辆编码,有条不紊的将收拾打包好、整齐摆放在宿舍楼下对应位置的大件行李,合理有序的装载上货车车厢。装车、发车过程干净利索,学生没有出现懈怠、抱怨等不良情绪。与此同时,学生则由学校派遣的指定大巴车与货车物资一起运送至武鸣校区。新宿舍由原来的8人间调整为6人间,配备有电梯、空调、热水房、阳台、防盗网等设施;宿舍上下床更是体现了人性化设计,上层为卧床、下层为一体式书桌和衣柜,学生可以有独立的学习空间。

整个搬迁过程分为三批车次,学校后勤部门在武鸣校区学生宿舍桂园专设岗亭,实时跟进车辆位置及抵达情况。抵达校园后,同学们兴高采烈的领取新钥匙、住进新宿舍,男生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欢呼起来,女生美滋滋的打扫卫生。在搬迁工作中,处处体现着资源学子们任劳任怨、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在辅导员周俐伶老师的带领下,刚刚入住桂园123楼的男生,还来不及擦擦汗、歇歇脚、收拾自己的行李,立马赶往10-11栋女生宿舍协助卸车运送工作,他们像一只只可爱勤劳的小蜜蜂,运用货物拖车,根据行李上的标签,将大件行李搬运到相应女生宿舍,女生们人还没到位、行李已经送到屋里,场面温馨感人,得到大家的好评。

我院将在武鸣校区开启美好新生活,相信在整洁宽阔、独具中西合璧设计理念的现代化校园里,更能鼓舞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展开新的篇章。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2021915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调研团到清凤村进行“百乡万户”调研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