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人才需求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计划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一、需求信息

博士招聘人数不限制,年龄在35岁以下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具体学科需求详见《广西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1)。

二、应聘方式

应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持经学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届博士毕业生持个人身份证、博士学历学位证书),以及科研成果相关材料、获奖证书、《广西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等体现应聘条件的证明材料,到我校相关二级学院报名(附件1);电子邮件报名须将上述应聘所需材料扫描并制作成一份pdf格式材料发至各相关二级学院邮箱(附件1),同时,发送我校招聘邮箱(gxsyzp@gxtc.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广西师范学院××学院××岗位”。

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广西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并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三、考试安排

博士面试时间由各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确定,面试采取由二级学院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

四、聘用及待遇

应聘人员如符合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入编政策,由人事处按相关程序办理入编聘用手续。相关优惠待遇按照《广西师范学院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附件:1.广西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需求表

2.广西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热忱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广西师范学院,共创美好未来!

广西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8327

上一条:广西师范学院2018年非编同等待遇聘用专任教师及教学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