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17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星楼614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旨在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资源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黄继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大会述职,主要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主要工作进行述职。接着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成员分别对近段党组织生活的表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自身的不足:如理论知识不扎实、支部与群众的交流沟通较少、对支部工作不熟悉等。同时,各位同志也表明了自己的决心,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改正自己的缺点,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同志进行了思想交流,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广泛征求意见,指出问题并列出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的步骤,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将支部建设得更好。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7日

(支部书记述职)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增补会议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及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