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10月13日下午,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党委在文星楼707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由学院党委张彦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习中,张书记强调,通过学习,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吃透相关文件的精神要义;要在实际工作抓好落实。

接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书记在学习中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伟大的抗疫精神,同时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保持校园安全稳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要把落实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的行动中。

紧接着,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陆汝成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教师节前夕到我校调研、慰问教师代表重要讲话精神。陆院长在发言中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殷切期望,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忘育人初心的充分肯定。在学习中要结合本职工作,落实鹿心社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牢记上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忘立德树人,为党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在学习中学会思考;二是要在学习中融汇广通;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落实。

上一条:坚定信念,争做新时代共产主义青年——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布置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