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建工作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摄影大赛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生活处处显低碳,环保时时挂心间”,为了更好地呼吁同学们珍爱地球家园,共享绿色生活,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于4月23日至24日举办2019年“世界地球日”摄影大赛初赛。

大赛开始,易班轻应用展示同学们的参赛作品,“保护环境,和谐自然”的寓意尽显其中,自己眼中的地球,精致又独特。在易班线上与在留香园对面摆摊进行投票拉票,线上与线下齐头并进。资源学院易班工作人员在现场热情为同学们介绍摄影大赛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资源学院举办摄影大赛的初衷。投票的数量有限,而好看的参赛作品比比皆是,这让每一位投票同学有所踌躇,因此他们更加谨慎使用拥有的投票权,投给自己欣赏的作品。

24日下午,投票环节正式结束,资源学院易班工作人员进行票数统计,随后对获得高人气的参赛队伍进行颁奖,由此摄影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世界地球日”。然而让大气清新、天空蔚蓝、河山碧绿是我们职责。你我手相牵,低碳护家园。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开展团校培训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举行“情系敬老院 爱在千万家”活动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