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建工作 >> 正文
房地产 策划培训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举办房地产策划培训

作者:黄乐

2019年10月31日晚上,我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在物三大举办了房地产策划前期培训。此次培训由新城控股南宁公司区域策划管理负责人李慧主讲。新城控股HR、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主任娄信强、黄乐、张文主老师以及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娄信强主任致辞对两位总监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结合“三全育人”的要求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特邀新城控股的专家进校作“资源之光”房地产策划大赛的赛前培训。

培训会上,李总监结合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房地产策划的相关知识技巧,主要分为六个部分,一是营销策略总纲撰写要点;二是如何通过项目地段区位、周边环境、内外部环境、产品差异化等维度对项目剖析;三是如何通过客户购买力情况、客户量、客户描摹分析等进行客户定位;四是如何基于市场及客户分析下进行项目定位;五是营销总纲以及营销策略;六是如何优化展示作品以及分享学习资源。

最后,娄信强系主任对本次策划培训进行总结,本次活动是在第一届“资源之光”房地产策划大赛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这次培训活动十分有意义,践行了党建与团建融合发展的理念,体现了“三全育人”的要求,并特邀行业专家进校培训辅导培训,这对同学们参加“资源之光”房地产策划大赛有极大的帮助,丰富了同学对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行业的认知,让同学们对营销策划有了更加广阔的视野。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举行2019班干联谊 下一条:我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与广西房地产业协会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