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日常管理 >> 正文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3月6日下午,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等学生机构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该院党委副书记彭定新、辅导员施海彬、兼职辅导员张钟方、兼职辅导员姚嘉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三大学生机构常委,会议由施海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该院彭副书记对各学生机构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各学生机构的希冀与鼓励。接着,彭副书记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为党支部、各机构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新学期学生机构和党支部之间应增强沟通与交流,将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与学院活动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推进学院党组织建设。彭副书记鼓励机构内成员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以促进自我能力的提升,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

最后,施老师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了各学生机构常委对各部门的工作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机构常委对工作动态的关注。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该院学生机构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机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各项工作中。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国测学院学生工作会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