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院与广州中海达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及捐赠交流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我院与广州中海达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及捐赠交流会

7月14日,由南宁师范大学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与广州中海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举办的校企合作及捐赠交流会顺利召开。下午16时,会议在文星楼707举行,出席本次捐赠交流会的有广州中海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邓世兴总经理、张锦达副总经理等企业代表,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院长陆汝成、副院长杨小雄、土管系主任肖智、房管系主任娄信强,以及测量协会、土管协会的学生代表,测绘系主任徐军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陆汝成院长汇报了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中海达公司与会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表达了与中海达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意愿,在往后的合作中将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他表示南宁师范大学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非常愿意与中海达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希望企业为学校推荐行业专家参与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和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在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为广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奉献。

邓世兴总经理汇报了广州中海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中海达在空间信息领域拥有海内外知识产权 970 项,其中专利314 项,相继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中海达深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是国产卫星导航接收机(RTK)的先行者,在国内持续多年开创行业前沿技术。公司以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融合声呐、光电、激光雷达、UWB 超宽带、惯导等多种技术,已形成“海陆空天、室内外”全方位的精准定位产品布局,可提供装备、软件、数据及运营服务等应用解决方案。邓经理表示,校企合作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公司非常希望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会上,双方签订了友好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校企合作基地,中海达公司为我院测绘系捐赠外业实训劳保用品(5000元)、Smart3D建模软件一套(10万元)、Hidata测图软件一批(20万元)、三维激光扫描设备硬件(50万元)。作为国内北斗+精准定位装备制造类上市公司的先行者,本次中海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本次捐赠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布置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