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布置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布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0年9月29日下午,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在文星楼614召开学院党建工作布置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彦、副书记彭定新、团委书记张慧荣,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张彦书记主持。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党委书记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并对主要工作开展做了强调,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组织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用好“三会一课”;二是做好下半年党员发展的相关工作,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三是做好新生入学启蒙教育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四是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自纠相关工作;五是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做好接受学校纪委对基层党建工作巡察各项准备工作;六是做好星级党支部验收迎检工作等。

第二个阶段,开展支部书记的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与会党支部书记学习相关文件;接着,就如何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各项工作;要求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彭定新同志强调,要加强党员档案资料的规范化管理。团委书记张慧荣同志党员发展最新发展细则进行了说明,并对做好“推优”工作进行了讲解。

最后,党委书记张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支对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夯实工作基础,并结合专业支部的设置实际,在创先争星上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下一条:我院与广州中海达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及捐赠交流会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