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秋季学期第四次民法学实务专题讲座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2021年1月7日上午,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党委在文星楼614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彦书记率先传达和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她强调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肯定成绩,全面分析新发展阶段广西发展的机遇挑战,提出了到二0三五年基本建成壮美广西的远景目标,也提出了广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学院要结合学院实际、结合学校发展要求,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的科学谋划,寻找发展先机,找出对策,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新一轮发展提供新动力、做出新业绩。党委书记还指出,餐桌文明、珍惜粮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具体体现,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积极倡导勤俭节约行为,珍惜每一颗粮食,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

陆汝成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莫雅兰副书记结合自身开展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学生工作很细很杂,一是今后的工作目标就是实现高质量就业,提前谋划,为学生考研及就业保驾护航,第二就是学生人身安全。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存在心理问题,定期做排查,早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是工作的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就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在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建设中,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随后杨小雄副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段炼副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最后,张彦书记做了会议总结。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秋季学期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开展——民法学实务专题讲座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