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广西哎哟喂公司到我院洽谈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培育交流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广西哎哟喂公司到我院洽谈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培育交流会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教育部唯一牵头组织的顶级“双创”盛会,是目前国内高校创新创业竞赛中,覆盖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规格最高的赛事。

2021年4月7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邀请广西哎哟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房产中心总经理王晓霞和文化传播副总经理陆伟思二人前来我院洽谈第七届“互取网+”项目合作培育事宜。我院吴壮金副教授、院长助理吴彬博士、土管系肖主任、房管系娄主任与测绘系马主任参加了本次洽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王晓霞总经理对广西哎哟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字营销项目进行了介绍,提议通过自媒体举证代运营、新媒体渠道的整合推广、社群、直播和短视频营销、产品功能性开发等五大版块培育出1-2项创新性强、社会效益高、可复制推广的项目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我院参会教师表示从注重社会价值,同时结合经济效益入手对双方合作培育的“互联网+”项目进一步打磨。会谈中,双方就如何开展和充分利用双方现有资源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双方都希望通过一致努力,争取培育项目能够进入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的区级评选,并取得一定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对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大赛与提升参赛项目高度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下一阶段,我院将积极做好本届大赛的组织、指导、遴选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特别鸣谢:本次会务准备与新闻撰稿由“南宁师大土协”协助。


撰稿:李伟溶 张培华 黄善圆

校对:辛凤珍 杨甜甜

审核:肖智老师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源学院测绘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