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决赛通知(第3号通知)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决赛通知

(第3号通知)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土地学会土地经济分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和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决赛将于2020年11月14日-16日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举行(11月15日为决赛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队伍与作品

参赛队伍与参赛作品必须是经本次大赛组委会正式公布入围决赛的46支队伍及其相应作品(详见第2号通知)。我们很期待各参赛队伍都能来到美丽的绿城——广西南宁参加决赛。但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参赛团队(特别是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参赛团队)可申请线上答辩。请入围决赛的46支队伍于2020年11月3日18时前将参赛回执(附件1)或线上答辩申请(格式自拟并签名盖章)发送至大赛邮箱17270064@qq.com(邮件名为“决赛回执+学校+队名”或“线上答辩申请”)。

各参赛队伍参加现场决赛的成员(含老师)不得超过3名,非团队成员不得代为答辩或展示。对于未申请线上答辩又无法参加现场决赛的参赛队伍,或未及时发送参赛回执,或经组委会沟通仍无肯定答复的参赛队伍,将视为自动弃权。

参赛作品选题、团队构成与指导教师应与入围名单保持一致,不得变动。大赛决赛抽签前,工作人员将现场核对选手身份信息(身份证与学生证)。

参赛队伍提交正文字数控制在10000以内的最终版调查报告,大赛主办方在尊重自愿原则下,有权结集优秀成果出版。各参赛队最终版调查报告请遵守科学出版物的学术规范

二、决赛时间与地点

决赛时间:2020年11月15日

报到时间:2020年11月14日(周六)8:00-22:00

报到地点:利泰国际大酒店(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57号)

住宿地点:利泰国际大酒店

决赛地点: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文星楼301会议室、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三、费用说明

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注册费用;承办单位负责参赛队伍14日晚餐、15日午餐和晚餐;交通费、住宿费等自理。

四、决赛流程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参加人员

11月14日

8:00-22:00

报到,领取参赛资料

各参赛队伍

11月15日

8:00-8:15

现场抽签顺序

各参赛队伍

8:30-9:00

开幕式、合影

全体人员

9:10-12:30

A组现场汇报

A组参赛队伍

9:10-12:30

B组现场汇报

B组参赛队伍

13:30-17:00

C组现场汇报

C组参赛队伍

13:30-17:00

D组现场汇报

D组参赛队伍

18:30-19:30

评委闭门会议

评审组

19:30-21:00

闭幕式、颁奖仪式

全体人员

上一条:2020年中国土地经济学年会暨“城乡土地改革”与国土空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通知(第2号) 下一条:(第2号通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决赛入围作品和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单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