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热烈欢迎用人单位录用南宁师范大学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2022届毕业生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热烈欢迎用人单位录用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2022届毕业生!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更感谢对我院毕业生的厚爱和录用!我们向贵单位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南宁师范大学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现有土地资源管理、测绘工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三个应用型本科专业,拥有土地资源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专业学位(MPA)授权点,拥有土地规划甲级资质、矿产资源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是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土地整治项目参建单位。2021年的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0.6%,且全部在县级以上国土、测绘、城建、规划、农业、房地产等相关部门的企事业单位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所学所用一致性达到90%以上。我院有2022届毕业生177人,具体如下表: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2022届毕业生资源一览表

学院名称

层次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本科

土地资源管理

88

测绘工程

40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37

研究生

土地资源管理

12

学院网站:http://gtchxy.nnnu.edu.cn/

就业联系电话:

    15577671718 张老师(本科生就业)微信号:15977746441

    19163823030 李老师(研究生就业)微信号:15977732014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选拔录用优秀毕业生。再次感谢贵单位的支持和厚爱!祝贵单位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南宁师范大学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20223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

 

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够在自然资源、住建、农业农村、测绘、房地产等相关部门以及技术单位从事国土资源管理、国土调查与评价、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综合整治、土地信息管理、不动产登记、不动产评估等业务工作。

专业优势:本专业创办于1994年,具有高级职称教师占70%以上,双师型教师占50%以上,广西土地学会专家库专家9人,师资力量雄厚。2000年获学士学位授予权,2004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获批为广西自治区级优质专业,2008年获批为国家特色专业,2011年获批为广西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及课程一体化建设项目,2015年列获批广西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2019年列入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根据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排名,近年来在全国近百个土地资源管理本科专业中,本专业位列前十位。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

 

测绘工程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够在自然资源、城乡建设、水利交通、地图制作、房地产等行业与部门从事基础测绘、工程测量、地形测量、房产测绘、地图制图、无人机测绘和地理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与科研。   

专业优势:测绘工程专业开设于2012年,2019年列入自治区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测绘工程专业师资雄厚,共有专任教师13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占50%以上,双师型教师占50%以上;拥有“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第三梯队人选1人,“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人,“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人选2人;拥有自治区级国土资源利用与测绘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测绘乙级资质等教学科研平台。测绘工程专业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与几十个专业机构和技术单位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培养具有科研与实践能力的测绘应用型技术人才。毕业生就业连续供不应求,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和较满意率≥95%

 

 

 

 

第四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

第四届全国测绘技能大赛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介绍

 

就业方向:面向房地产行政部门、金融机构、开发企业、估价机构、营销代理机构、策划机构、物业服务部门等相关单位就业。

专业优势:本专业培养工学结合型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近三年来,本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房地产3D模拟经营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部分优秀毕业生考取选调生、研究生,或进入融创、碧桂园、华润等一线房企从事投资咨询、策划、物业资产管理等工作。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与广西房地产业协会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