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及扩大会议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及扩大会议

2019年11月17日,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星楼614会议室召开转正及扩大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和5名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飘同志主持,对曾妮妮同志等2名预备党员、谢美琴等5名发展对象进行讨论与表决。

首先,由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李飘同志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

会上,曾妮妮等2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各方面的情况。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2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其提出了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两位同志顺利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转正会议过后,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继续对谢美琴等5名发展对象召开扩大会议;5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并由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词、由支委宣读政治审查报告;支部成员对发展对象提出意见及建议。同时谢美琴等5位发展对象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黄继鲜书记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谢美琴等5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支部党员同志为加入党组织的5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最后由支部书记黄继鲜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结束前,黄继鲜书记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对新加入的5名同志寄予期望,并欢迎5名同志加入支部,一起将支部建设得更好。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7日

宣读政治审查报告

宣读入党介绍词

佩戴党徽

宣读入党介绍词

书记总结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