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

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资源学院测绘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星楼614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子颖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党支部委员会汇报情况。党支部书记李砚清同志、宣传委员黄汉强同志、组织委员刘子颖同志依次对自己负责的党内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李砚清同志就党支部总体情况,包括支部发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黄汉强同志对党支部进行过的党日活动作出了详细的总结;刘子颖同志对党支部内各同志的党费交纳情况和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三位支委都对党内事务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全体党员对本支部的发展情况有了全面的理解。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评议中,有不少党员积极地提出了对支部以及支委的建议和意见,支委们也就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同时给出了改进的办法。

最后,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支部内各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就该党员的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很好地促进了支部各成员间的交流,也帮助各成员改正自己的缺点,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有较好的表现。

此次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不仅为让支部各成员更全面地了解了党内事务,同时也增进了支部内各党员同志间的感情,齐心协力地解决各同志身上目前存在的问题。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10日

组织生活会进行中

支部书记李砚清同志汇报情况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增补会议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