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防控疫情】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3月31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管系本科生党支部通过QQ视频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1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钟锦玲同志主持,由支部书记祝文婷同志讲解。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行学习与交流,另外,对新学期支部工作做出新的安排,具体如下。

第一,观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相关视频。通过视频党员们主要学习中国应对疫情的中国方案,交出的中国答卷。事实证明,英雄的中国人民是打不垮、压不倒的。

第二,支部党员分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收获或感想。首先,谭绵方同志讲述自己在社区做抗疫情志愿者的经历。其次,支部宣传委员韦绍音同志指出,只要我们不让医护人员多一份负担,就是我们对防疫工作所能作出的最大贡献。最后,支部书记祝文婷同志强调,党员们要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要客观地看待国际形式,对于身边有极端看法的人,要加以引导。

第三,新学期支部工作的安排。支部书记祝文婷同志强调,2016级的党员即将就要毕业了,要向2017级的党员同志做好交接工作,2017的党员同志应该挺起担子,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向2016级的党员学习,并且要做好下一届支部的谋划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树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成功信念,英雄的中国人民是英勇无畏的!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责任有担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及教育引导工作。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在线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防控疫情】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及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