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在线党小组会议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利用腾讯QQ以在线方式于4月1日召开第一次党小组会议。会议议程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考察浙江省时的讲话精神和研究确定研究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分工,参会人员为资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林树高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深入企业和乡村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纷纷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考察浙江省,充分体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充满信心。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研究确定研究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分工。会议梳理研究生党支部主要工作事项,研究确定党支部的重要工作由支部委员会委员承担,党支部的日常会务工作由党小组其他成员协助支部委员会委员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对全面复工复产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同时,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熟悉了党务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转正答辩会 下一条:【防控疫情】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