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建工作 >> 正文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禁毒防艾宣传社区服务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为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和综合素质,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青春飞扬志愿者服务队于10月30日来到西乡塘街道青空间开展了以“禁毒防艾、远离毒品、关爱未来”为主题的社区服务。

在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进行准备工作。在做好现场的布置工作后,一部分志愿者前往附近小学向青少年及居民分发传单宣传禁毒防艾知识并邀请他们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后,大家积极投入到游戏中,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又收获了知识,还可以领取小礼品。

此外,志愿者还开展了和活动主题相关的知识讲座,向居民们宣传艾滋病防范、毒品与疾病健康相关知识,引导他们警惕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性,提高群众的健康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在制作红丝带的活动中,青少年们在志愿者们的指导帮助下制作红丝带。

本次活动提高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对禁毒防艾的知晓率、参与率。同时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职责和骄傲,增强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积极参与禁毒防艾工作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开展“易青春,微公益”文明交通伴我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青春飞扬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计划生育宣传社区服务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