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建工作 >> 正文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举办第三届“国测之光”闭幕式暨第四届“国测之光”开幕式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4月3日下午,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于文星楼301报告厅举办第三届“国测之光”大学生系列活动闭幕式暨第四届“国测之光”开幕式。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何聪、校学工处副处长黎先、校团委副书记区丽媛和国测学院院长陆汝成、党委副书记彭定新、各专业老师及国测学院16级和17级班级代表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校教务处何聪副处长致辞。何聪副处长衷心祝贺第三届“国测之光”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对活动结果给予了赞美和肯定。何聪副处长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2018年的各种竞赛活动,为高质量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而共同努力。

会议第二项,由彭定新副书记作系列活动总结和宣读获奖名单。在教务处、学工办、团委的共同关心下,“国测之光”系列活动成功举行,参赛同学都付出了努力和汗水,过程是艰辛的,但结果也是欣慰的,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彭定新副书记也指出了活动中的某些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紧接着,彭定新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后进行颁奖仪式,由出席会议的领导们为获奖同学颁奖。

随后,由参赛选手代表廖丹婵同学发言。参赛选手颇有感触,他们认为活动不仅锻炼了个人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严谨、扎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也磨练了不畏艰难的意志和决心,对以后的学习及工作有着深远持久的影响。

最后,国测学院院长陆汝成总结发言。陆院长表示,十分感谢教务处、学工处和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国测院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很感激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认真的指导。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全国测绘比赛”等国家级比赛,提高自己的实践创新能力。陆院长还对第四届“国测之光”系列活动作了说明并布置相关事宜,希望第四届“国测之光”再创佳绩。

此次“国测之光”系列活动,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提高学生适应社会能力及个人良好成长和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校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奖” 下一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更名大学动员会议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