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建工作 >> 正文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为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考研方向,5月9日,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在教学楼206、306、405、406、606教室举行考研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该院党委彭定新副书记、2014级考研学生代表以及2015、2016级全体学生。

会上,彭副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端正考研态度,明确考研目标。随后14级考研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身考研经历,并从考研目标、备考过程、应对心理、复习方法和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积极提出自己对考研的疑惑。考研代表们耐心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日后与大家交流。最后,考研代表告诉大家,考研是一个漫长而充实的过程,也是人生的重要选择,希望同学们能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提供了丰富的学习经验,传播了考研学习的正能量,使大家明确了自己的考研方向,端正考研态度。

上一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开展“资助育人·相约梦想”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奖”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