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5月27日下午,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5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该院院长陆汝、党委副书记彭定新、分团委书记以及2014级全体毕业生。

会上,陆汝成院长首先就毕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做好毕业季的各项工作,并以英国杰出作家罗斯金的名言“文明就是造就有修养的人”,鼓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做一个讲文明、有修养的人,同时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多回学校看看。

接着,彭定新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对该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及趋势作了分析,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就业,希望大家在就业的过程中可以互帮互助,共享就业信息。彭定新副书记通过案例提醒即将毕业的同学在这段时间内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杜绝出现违纪的现象,并对毕业和就业要履行的各项责任作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在就业中注意防骗、注意人身安全等。

最后,分团委书记张慧荣向毕业生介绍了毕业派遣工作的各项事宜,包括报到证的打印、户口的迁移、党组织关系的转移、档案转移等。她重点介绍了区内外、南宁市内外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等档案的转移问题,要求每一个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认识到档案的转移重要性,认真做好档案转移工作。

上一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举办摄影大赛决赛暨展示会 下一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宣讲会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