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35日下午,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文星楼605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认真开好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议集中1天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了学习教育全覆盖。

党支部书记刘少坤老师做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针对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思考、分析和加强改进的思路措施。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问题主要有四项:一是党员理论学习多为政治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与实际工作结合不够紧密;二是在教学教研活动中,体现党支部的推动作用突显不够;三是组织生活缺少创新手段,吸引力和凝聚力不够;四是支部活动缺乏经费保障。

   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陆汝成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由于党支部书记刘少坤老师外出挂职一年,土管教工党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增补一名委员,支委选举会议上选举陆一敢老师为土管系党支部书记,接替履行支部书记一职。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和学院建设新局面。

 

                                                

{0Y1C)(WBA)XT71CT[GS1TK

 

 

 

~1M]1(D1]QH52E[G_4~QW_8

 

 

4NCIOQM(30Z0LA0}AD_~E(A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2023年3月9日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