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18日上午,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605室召开2022年度学院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陆汝成同志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查摆突出问题。

会上,陆汝成同志详细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和学校要求,结合本年度工作开展进行自我剖析。听取各成员的发言后,领导干部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紧扣主题,会前准备认真充分,查找问题直接客观,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陆汝成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以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完善措施,压实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202318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学院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专项会议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