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建工作 >> 正文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举办“三下乡”成果展示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为弘扬广大青年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16日下午,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02举办了“‘三下乡’展示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荣,辅导员曹阳,国测学院三大机构的常委以及校学生会实践部代表,校青联代表,三农问题研究会代表,学生社团总会代表,红水河代表,国测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带队老师张慧荣首先介绍三下乡的主要活动,接着引导学生们不要只是为了学分而去参加志愿活动,应树立正确的态度;老师还倡导学生们积极加入到三下乡的活动中来,感受生活,领悟成长。接着,队长谭绵方与学生们分享三下乡经历,概述了团队在志愿活动中的收获及成长。其后队员韦绍音从教育、测量、宣传及活动等方面进行三下乡成果展示,他介绍了志愿者队员的信息,并总结了他们在三下乡中所做出的成绩。

最后,进行颁奖仪式,老师们为荣获“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先进个人”称号的同学颁奖。优秀代表覃梦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三下乡中印象深刻的事件及感受,这给她带来了很大影响和积极向上的动力。为满足学生的好奇心,活动还由志愿者代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其后进行三下乡有关知识的有奖竞答。

本次展示会圆满结束,三下乡活动展现了国测学院学生们的优秀品格,为学生们培养优秀品格作出了榜样,学生们都受益匪浅。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举行2018年团干联谊 下一条: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举办回收旧衣物爱心活动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