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9月15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参与人员为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覃宇恬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覃宇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引读。她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表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治国理念的重中之重,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也能够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青年学生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忠于祖国,努力拼搏,挑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接着,其他与会同志分享了学习感想。有同志表示正是因为改革开放的努力,以及改革开放带来的优势和改变,由此之后,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步入新时代。也有同志表示,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世界愈发成为一个整体,共建命运共同体也成为了当今世界的主题。经济全球化是历史潮流,尽管会出现一些回头浪,尽管会遇到很多险滩暗礁,但大江大河奔腾向前的势头是谁也阻挡不了的。我们应当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共同把全球市场的蛋糕做大、把全球共享的机制做实、把全球合作的方式做活,共同把经济全球化动力搞得越大越好、阻力搞得越小越好。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会议总结。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会到了自己在国家建设中的重任,更加坚定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目标。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管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