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院运会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时值“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之季,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运动会于11月7日圆满落下帷幕,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当日清晨,志愿者们已在火红色的跑道上忙碌开了,搬运器械、悬挂横幅、准备计分册,所有后勤事务都安排得井井有条。上午8点,第一个项目100米短跑准时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激发了健儿们勇攀高峰的运动激情;接下来的800米、1500米长跑,健儿们更是展示出“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气势;与此同时,跳高、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项目中,选手们也都表现出色,或轻捷如燕、或威猛如鹰,励志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观众席中,同学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无不彰显着我院学子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力争上游的青春风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各班学子尽显风采,19级房管班关懂燕同学夺得女子100米第一、19级测绘1班陈振伯同学夺得了男子100米第一,19级土管1班和20级土管1班夺得了团体桂冠等荣誉。在比赛的最后,学院的老师们为运动员代表颁奖。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每一个荣誉的获得都体现了团队的实力、活力,以及对体育运动的热爱。相信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今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不可能。(编辑/黄颖秋)

上一条: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讨论会 下一条:2020年中国土地经济学年会暨“城乡土地改革”与国土空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通知(第2号)

关闭

南宁师范大学 教务系统入口(学生) 教务系统入口(教师) 本科教学资源网 网络教学平台 数字化校园认证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宁师范大学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